新浪科技 软硬件

SpaceX第二次成功发射并回收重复使用的火箭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6月24日消息 不久前IT之家报道,本周五和周日,马斯克的SpaceX将完成两次猎鹰九号火箭的发射和回收任务。48小时内完成“两射两收”也将会创造行业的新纪录。而现在,Space X已经成功发射并在海上回收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

美国时间本周五下午,Space X携带保加利亚卫星进入轨道的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飞,这枚猎鹰9号火箭第一级此前已经重复使用过一次。在火箭起飞数分钟后,火箭第一级成功降落在位于大西洋的SpaceX的海上平台上,有趣的是,这个海上平台的名称为“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我当然仍爱着你)”。

无意外的是,火箭成功回收后,Space X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也在第一时间在Twitter上发表了祝贺,称“火箭除了非常热,还有撞击甲板比较重之外,其他一切正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