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有个坏消息要告诉印度消费者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5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暗示,特斯拉将不会来印度,因为该国缺乏供应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态系统。

传闻马斯克表示,2017年夏天,特斯拉将在印度推出其产品。

Twitter用户Avinash Singh就此问马斯克,特斯拉在印度的计划。马斯克回复,也许我的误导,但有人告诉我,30%的零件必须在本地供应,而供应在印度不存在支持。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副主任Sugato Sen告诉科技媒体ET,特斯拉不存在本地采购要求。

他补充说,对于价值低于40000美元的汽车,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缴纳60%的进口关税进口汽车。对于价值超过40000美元的汽车,纳税是100%。

印度道路部官员星期一告诉ET,我们已经为特斯拉提供了所有的帮助来支持制造业,部长希望印度成为特斯拉的亚洲制造中心。

特斯拉Model 3将在美国售价35000美元,几位印度汽车爱好者提前交付了1000美元的预定金。(周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