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雷德利-斯科特拥抱VR:要把《异形》制作成VR视频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消息,由英国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参与创办的影视制作公司RSA Films正式挺进虚拟现实领域,由高管简·丹尼斯(Jen Dennis)牵头成立RSA VR部门。

在RSA VR部门的首批项目中,有一个是把斯科特的《异性:契约》(Alien: Covenant)制作成虚拟现实体验。该公司将与20世纪福克斯新成立的FoxNext部门和Technicolor合作推进这个项目。

RSA Films总裁朱尔斯·达利(Jules Daly)在声明中说:“我们过去几年一直在深入涉足人工智能技术,而成立专门的独立部门凸显出我们在品牌和娱乐领域开发沉浸式媒体内容的决心。”

RSA Films之前曾经与20世纪福克斯和罗伯特·斯托姆伯格(Robert Stormberg)的Virtual Reality Company一起制作了《火星救援:VR体验》(The Martian VR Experience)。

“RSA是福克斯的优秀伙伴,也是虚拟现实领域的先驱。”FoxNext总裁萨利而·梅塔(Salil Mehta)说。

RSA VR目前正在开发《Blackbox》,这是与EndlessVR合作制作的虚拟现实系列内容。此外,他们还在与摄影师兼导演迈克尔·穆勒(Michael Muller)共同制作一个虚拟现实纪录片。(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