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NBA球星伊戈达拉说:Magic Leap产品和太阳镜一样大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消息,NBA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Andre Iguodala)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关于神秘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的信息。

伊戈达拉的表态让外界得以了解Magic Leap的互动界面效果。他表示,在一次演示中,他伸出自己的手,此时就在他的手上出现了一个数字角色,充当这款设备的数字助手,就像苹果Siri一样。这个助手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还可以实现操作系统的其他功能。

更有趣的在于,伊戈达拉确信,演示过程中的很多东西都是直接由眼球运动来控制的。他表示,可以使用目光来控制环境中的各种物体,包括开关电灯或调节温度。

Magic Leap过去几个月遭遇了许多负面报道,主要是因为该公司在设备小型化方面似乎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伊戈达拉表示:“实际推向市场的设备很小,就像一副太阳镜。”

在被问及为何向伊戈达拉展示该产品时,他表示,Magic Leap可能希望“在体育领域做些有趣的东西。”

今年2月有媒体报道称,Magic Leap还向美国著名歌手碧昂斯演示了自己的产品,但碧昂斯似乎不感兴趣。不过,伊戈达拉的态度似乎有所不同。(鼎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