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谷歌升级Chrome WebVR功能 增加在线VR体验商店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间消息,谷歌今天对Chrome浏览器的WebVR功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对Cardboard的支持,同时为网页端虚拟现实内容提供了主页。

WebVR Experiments似乎是一个在线虚拟现实体验的商店,但目前其中所有一切均免费。因此,这更多地是发现工具。该服务提供了一些很酷的体验,例如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打乒乓球,以及围着甜甜圈追逐。

利用WebVR技术,用户可以通过网页端获得虚拟现实体验,而不必下载应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以很自然的方式去查看内容。只需点击链接,将手机安装至头戴设备,随后即可开始浏览。

通过对Cardboard的支持,谷歌极大地拓展了WebVR平台的覆盖范围。目前,全球正在使用的Cardboard设备超过1000万个。

WebVR for Chrome目前支持Daydream、Cardboard,以及桌面端和移动端的2D视图,因此几乎所有人都可以获得这一体验。谷歌团队还升级了Rift和Vive等设备对桌面端Chrome的支持。(张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