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花旗下调Facebook和Alphabet股票评级 调低Twitter目标股价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投资银行花旗集团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称投资者对在线广告的前景预期过于乐观,因此将Facebook和Alphabet的股票评级从“买入”调低至“中性”。

同时,花旗银行还调低了Twitter、Snap和Pinterest的目标股价。花旗银行分析师杰森·巴齐内特(Jason Bazinet)称,在过去两个季度,鉴于社会经济和零售业的反弹,互联网广告增长强劲。不过,有三件事让他对该行业感到担忧。

首先,巴齐内特指出,卖方分析师预计,从2021年到2025年,前十大互联网广告销售商的年增长率,将是该行业2018年到2020年间的两倍。巴齐内特认为,该预期过于乐观。

其次,许多投资者认为,“每美元经济活动的广告强度正在上升”(广告商增加每笔交易的广告预算),但事实上几乎没有证据表明这一点。巴齐内特称,在过去的六年,美国所有媒体的广告支出一直持平,约占个人消费支出的1.6%。

最后,巴齐内特警告称,今年第二季度之后,广告增长可能会减速。巴齐内特说,除了流媒体视频公司Roku,他目前不推荐任何由广告支持的大盘网络股。相比之下,亚马逊仍是巴齐内特的最爱。

巴齐内特维持Facebook 320美元和Alphabet 241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但将Pinterest的目标股价从85美元下调至65美元,将Twitter目标股价从80美元下调至58美元,将Snap目标股价从47美元下调至42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