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Twitter减缓“故事”Fleets临时推文功能上线速度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相关报道:

Twitter在全球推“故事”功能 挑战Instagram和Snapchat 

Facebook和Twitter CEO再次出席听证会:内容审核制度遭抨击 

据报道,周三,Twitter公司支持团队发推文表示,为了解决性能和稳定性问题,Twitter公司将放缓新功能Fleets的推出速度。这一名为Fleets的新功能旨在让用户更随意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用户们通过Fleets发表的推文会在24小时后消失。

在巴西、意大利、印度和韩国测试了这一功能之后,Twitter在本周二正式上线了新功能Fleets。然而今天Twitter的支持团队表示:“如果你目前还没有使用过这个功能,那么在未来几天内你也无法体验这一功能了。”

Fleets的内容形式包括文本、照片和视频,新发布的Fleets会出现在Twitter用户的首页和发布者个人资料的顶部。

目前,包括Twitter在内的主要社交媒体公司正面临压力,政府要求他们改善平台内容审核原则、同时打压虚假信息的传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