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谷歌证实相册出bug:自己拍的视频会出现在别人手中

新浪美股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谷歌周二证实,一些用户最近收到了上传到谷歌相册(Google Photos)的陌生人的私人视频。

许多用户使用谷歌相册来存储手机中的视频和照片。谷歌提供了一个供用户下载私人数据副本的选项,称为Google Takeout。但当用户使用Google Takeout下载自己的内容时,在某些情况下会意外地看到陌生人上传的视频。

谷歌目前告诉部分用户,他们的视频可能已被陌生人下载。

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通知用户一个错误,该错误可能会影响在11月21-25日之间使用Google Takeout导出其Google Photos内容的用户。这些用户收到的内容存档可能不完整,或者是他人的视频(不是照片)。我们已解决了根本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分析,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对此次情况的发生深感抱歉。”

谷歌表示,在此期间只有不到0.01%的数据导出者受到了影响。目前尚不清楚实际上有多少受影响的用户。

一名受影响的用户在Twitter发布了谷歌的道歉电子邮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