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亿万富豪马克库班:仍看多Netflix 一股也没卖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仍然看多Netflix,尽管该公司此前发布了不及预期的财测和付费用户增长数据。

库班表示:“我没有出售任何Netflix股票,仍然非常看涨。Netflix总是提供弱于预期的财测,而且一直是财报发布后的讨论话题……所有趋势都对Netflix股有利,而不是其竞争对手。”

Netflix在周二盘后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在营收和利润上都表现出色,但给出了令人失望的财测,且美国国内订阅用户增长也不及预期,这令Netflix的股价周三下跌了近3%。

但库班仍然对Netflix在继续渗透海外市场及加速其全球增长方面持乐观态度。

“每一款新推出的智能电视都有Netflix的选项。去健身房时,每台智能健身设备都可以选择Netflix,” 库班说,“Netflix不仅在这里无处不在,而且在全球范围内也变得越来越无处不在……我认为其竞争对手根本不会对此产生负面影响。”

Netflix第四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负17亿美元,重申其现金消耗在2019年达到顶峰,并表示现在正朝着使自由现金流为正的方向缓慢发展。

Netflix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20%,表现落后于大盘。然而,这家流媒体巨头在过去10年中经历了史诗般的上涨,作为过去十年中表现最好的公司,回报率超过40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