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B入局币圈困难重重 又一议员要求停止项目开发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Facebook正式公开加密货币Libra计划(附白皮书全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民主党代表兼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Maxine Waters周二要求Facebook停止开发其加密货币Libra。该公司计划2020年正式推出该加密货币。

Waters周二在声明中表示,“考虑到Facebook之前惹的麻烦,我要求该公司暂停一切开发加密货币的行动,直到国会和监管机构搞清楚加密货币的问题并采取行动之后。”

当天,Facebook和众多合作伙伴宣布推出Libra,一款外界期待已久的区块链项目,据悉该项目已经开发多年。Libra是一款开源数字货币,支持用户之间转账,以及商户交易。Facebook还宣布推出数字钱包Calibra。

同在周二,资深共和党议员Patrick McHenry,呼吁就Libra项目举行听证会。

他表示:“对于该项目的范围和规模,以及它将如何符合我们的全球金融监管框架,还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作为决策者,我们有责任去了解天秤座计划。我们需要辟除谣言和猜测,提供一个论坛来评估这个项目及其对全球金融体系可能产生的前所未有的影响。”(妙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