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Uber IPO将发行1.8亿股普通股 价格区间为44-50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今日更新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称公司将在此次IPO中提供1.8亿股普通股,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44美元至50美元之间。

Uber在更新后的招股书中称,公司售股股东将提供2700万股普通股。完成此次IPO之后,PayPal将以IPO发行价、通过私募方式从Uber购买5亿美元的普通股。按照发行价区间(每股44美元至50美元)的中间值每股47美元计算,相当于PayPal将购买10,638,298股普通股。

4月12日,Uber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ORM S-1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为“UBER”。

之前提交的招股书显示,Uber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入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包括营运资本、运营费用和资本支出。招股书还显示,Uber去年营收为112.70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79.32亿美元。归属Uber的净利润为9.97亿美元,而2017年净亏损40.33亿美元。

今日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Uber最早于本周五确定IPO条款,之后将进行路演,向潜在投资者推介股票。(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