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对手还没跟上亚马逊又加速:Prime会员将享一日达服务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亚马逊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向Prime会员提供一日送达服务,取代目前的两日送达。此举有可能对其未来利润构成遏制。

得益于云计算和广告服务的需求飙升,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利润超出预期,受此影响,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一度上涨2%。

但亚马逊将会加大开支力度,预计第二季度全球开支达到8亿美元。此举将对沃尔玛等其他竞争对手构成压力,这些企业已经在努力提供与Prime相似的配送速度和福利。

亚马逊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两倍,达到3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24亿美元。第二财季营业利润最多将达36亿美元,分析师预计为42亿美元。

亚马逊CFO布莱恩·奥尔萨夫斯基(Brian Alsavsky)表示,该公司将从前些年在仓储和其他基础设施领域的招聘和投资中获益。

他还透露,该公司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大投入,为国际Prime会员提供更多服务。

亚马逊多年以来都在大举押注各种新技术和新项目,包括2017年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虽然亚马逊的投资会压制利润,但由于他们总能成功进入新的行业,因而令股东获益匪浅,其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甚至因此成为世界首富。(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