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传康卡斯特正与迪士尼谈判 拟转让Hulu 30%股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消息,美国财经媒体CNBC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Comcast)正与迪士尼谈判,商讨出售其所持视频网站Hulu 30%股权事宜。

知情人士称,康卡斯特正在权衡这项交易的利弊,目前还无法确定双方最终能否达成交易。

由于21世纪福克斯已将其所持Hulu 30%的股权出售给迪士尼,目前迪士尼拥有Hulu 60%的股权,为其控股股东。而康卡斯特持股30%,之前与福克斯和迪士尼平分天下,如今沦为小股东。

上周,Hulu从AT&T手中回购了9.5%的股权,为公司估值150亿美元。

Hulu最初由NBC环球(NBC Universal)和福克斯在2007年3月共同注册成立,2011年,康卡斯特宣布收购NBC环球。当前,Hulu约17%的内容来自NBC环球。

NBC环球CEO史蒂夫·伯克(Steve Burke)今年1月曾表示:“50年后,我们还会继续持股Hulu吗?我想不会。但是,我们也不可能在5分钟之内就把它卖掉。”(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