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Verizon整合雅虎和AOL不顺:将正式弃用Oath品牌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新闻:美国运营商Verizon减记AOL和雅虎等资产:达46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通信运营商Verizon本周二宣布,正式弃用Oath品牌,原Oath部门更名为Verizon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新名称将于明年1月8日生效。

Verizon曾希望Oath这个名字能够为包括美国在线(AOL)和雅虎在内的老牌网络企业带来新生。但从去年开始,Oath这个名字在社交媒体上受到诟病:批评者将其与Tronc(另一个失败的企业重塑品牌)联系在一起。

人们普遍预期,在去年11月份的大改组之后,Verizon开始放弃Oath,当时,Verizon将Oath改名为“Verizon传媒集团/Oath”(Verizon Media Group/Oath)。而本月,Verizon将Oath资产减记为46亿美元,抹去了该实体几乎一半的价值,Oath的主要业务是出售在线广告,以及作为《赫芬顿邮报》等网站的数据存储平台。

振兴Verizon媒体集团的任务落到了古鲁·戈拉潘(Guru Gowrappan)身上,其前任为美国在线资深人士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该集团正在致力于“创新广告形式”和其他概念,如更加个性化的出版。

戈拉潘表示:“我期待2019年的到来,以及作为Verizon媒体集团,我们将共同完成的工作。”(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