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和Alphabet周五收盘抹去今年全部涨幅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周五收盘时,两家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不仅双双抹去今年的全部涨幅,还下跌了不到1%。

这一逆转发生在整个市场在一份疲软的就业报告发布后大幅下跌的一天。周五道指收盘下跌2.2%,纳指收盘下跌3.1%。FAANG五大科技股集体大跌,奈飞跌超6%,亚马逊跌超4%,苹果和Alphabet均跌超3%,Facebook跌幅相对较小。

目前,FAANG集团中,只有奈飞和亚马逊今年迄今仍为上涨。

苹果一直在努力保住其全球市值最高上市公司的地位。苹果在本周初重新领先之后,周五再次被微软超越。此外,还有亚马逊在一旁虎视眈眈。

由于外界猜测苹果旗舰产品iPhone的增长将放缓,该公司股价一直在下跌。苹果在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将不再公布iPhone的销量。不久之后,几家主要的iPhone供应商下调了收入预期。

Alphabet最近也备受关注。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预计将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推迟至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就公司的政策作证。在那里,他可能会面临一些问题,比如谷歌的搜索结果可能存在偏见。谷歌最近还发生了一起员工暴动,他们对该公司的性行为不当政策以及临时工和合同工的待遇表示不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