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亚马逊签约好莱坞顶级制片人 一口气拍8部片子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亚马逊本周与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制片人之一签订了8部影片的合作协议。目前,亚马逊正在建设电视和电影业务,为快速发展的流媒体服务提供内容。

亚马逊表示,曾制作过多部卖座恐怖电影的杰森·布鲁姆(Jason Blum)将通过Blumhouse Television制作一系列“惊悚/黑暗主题”电影。他近期的作品包括《逃出绝命镇》(Get Out)。

这笔交易标志着亚马逊工作室负责人珍妮佛·索尔克(Jennifer Salke)的重大胜利。索尔克曾凭借自己的首部电影赢得了恐怖片顶级制作人的地位。索尔克今年2月从NBC加入亚马逊工作室。此前,性骚扰指控导致了她的前任离职。

索尔克在声明中说:“杰森·布鲁姆建立了一个以恐惧、震惊和各种心理活动为基础的帝国。他为那些希望高级恐怖的粉丝重新定义了恐怖片。”

根据协议,布鲁姆为亚马逊拍摄的电影将只用于流媒体平台。该公司表示,没有计划在影院放映。(张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