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Twitter营业费用遭分析师质疑:股价大跌4.18%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早间消息,一位华尔街分析师对Twitter的开支提出警告,认为其在成本问题上误导市场,这导致该股周一大跌4.18%。

该公司今年前两个季度营业费用分别增长0%和3%——投行MoffettNathanson创始人迈克尔·纳桑森(Michael Nathanson)认为,由于面临监管和竞争问题,因此这一数字低得出奇。但他认为,除了表面看到的数字之外,应该还存在更多问题。

“在深度挖掘最近的10-Q文件后,我认为真正的成本增长应该远高于这一数字,达到13%至15%这一区间。”他说,“由于Twitter急需提升平台安全性,并投资制作更多视频内容,所以我们认为这一费用将在今年下半年和2019年加速增长。”

Twitter尚未对此置评。

该股周一盘中一度下跌5.6%,创5个月来的最大盘中跌幅,拖累其它科技大盘股一同下跌。在Twitter的带领下,NYSE FANG+指数的全部10只成分股周一全部收跌,Twitter还是当天标准普尔500指数表现最差的股票。

“市场的一致性预期似乎低估了Twitter的费用状况,因此需要下调2019年的利润率预期。”纳桑森说,他是6名给予该股卖出评级的分析师之一。“随着营业杠杆趋平,Twitter的超高估值将重新成为重点,这对该股来说并非好事。”(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