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扎克伯格超越巴菲特: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消息:数据泄露事件影响不大: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

来源:cnBeta

据彭博社周五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超越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全球第三大富豪。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扎克伯格落后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彭博社指出,这是首次三位科技行业富豪占据该榜单前三。

现年34岁的扎克伯格个人身家达816亿美元。这比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菲特多出了3.73亿美元。据彭博社报道,巴菲特曾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自2006年扩大了他的慈善事业以来,已经失去了排名第一的位置。据报道,扎克伯格此前曾宣布,将他个人所持99%的Facebook股份捐出。

今年英国剑桥分析公司数据泄露一事对Facebook产生影响,该公司被曝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访问了多达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不过Facebook在4月份表示,其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近50%,达到119.7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