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数据泄露事件影响不大: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早间消息,Facebook股价周五上涨近5%,盘中创下203.64美元的历史最高点。Facebook周五收盘价为203.23美元,市值超过5880亿美元。这使得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接近全球富豪榜榜首。

扎克伯格目前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排名第四,落后于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到周五收盘左右,扎克伯格的财富短暂超过了巴菲特。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估计,目前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为797亿美元。在福布斯富豪榜上,扎克伯格排名第五,落后于LVMH CEO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福布斯估计,扎克伯格的净资产约为771亿美元。

周五的上涨标志着自3月份下跌以来Facebook股价的彻底复苏。因被媒体曝光对8700万用户的数据处理不当,3月份时Facebook股价曾触及149.02美元的52周低点。

Facebook在数据保护方面的问题尚未得到完全解决,但投资者似乎已经不再担心。本周一,Facebook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和美国司法部一起,对剑桥分析的数据滥用丑闻进行质询。

Facebook股价受此消息影响出现下跌,但本周的后半周强劲反弹。2018年到目前为止,Facebook股价已上涨约15%。(张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