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Twitter终实现盈利 但却流失更多用户

新浪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来源:cnBeta

相关消息:Twitter第四季度净利润9110万美元 同比扭亏

据外媒报道,在经过一年又一年的亏损之后,Twitter在去年Q4实现了盈利。9100万美元的收益让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再度看到了希望。获悉,Twitter 2017年Q4总收入达到7.32亿美元,同比16年增长了2个百分点。

尽管Twitter实现了盈利,但是这家公司却面临着另外一项巨大的挑战——如何留住用户。据统计,Twitter的月用户数量已经从6900万降到了6800万。虽然280字符的推文长度提高了用户在平台上的停留时间,但却没无法让原先的用户回归或变得更加活跃。看来,Twitter还需要为如何吸引新用户而努力。

对于Twitter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公司目前已经拥有44亿美元的储备基金。如果未来几年不出现什么大纰漏,这笔资金将足够这家公司在解决问题的同时维持全面运营。

据了解,Twitter在2017财年的总收入为24亿美元,同比16年下降了3个百分点,部分原因来自活跃用户数量的减少以及广告客户对可能存在问题内容的广告投放持犹豫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