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业绩让华尔街失望:Snapchat将被重新设计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消息:Snap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亏同比大幅扩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消息,Snap公司正在重新设计“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试图赢得更广泛的用户青睐,此前,华尔街对其季度用户增长放缓大感失望。

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表示,本次重新设计是在多年来听取用户意见的基础上所做出的决定。

斯皮格尔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我们更容易地找到平台上每天都有大量未被发现或未被看到的内容。”

斯皮格尔表示,短期内重新设计的“可能性很大”,但他表示愿意承担长期收益的风险。

在IPO之后对于主打产品进行巨大变化的公司,实属少见。

Snap并不是唯一一家通过改变产品来恢复增长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公司上周二表示,将向全球用户推出280字的推文格式,比之前标志性的140字长度增加了一倍。

有分析师问到Snapchat的新设计会是什么样子,斯皮格尔说,已经对Twitter和Facebook上移动内容的演变加以研究,认为存在提供“个性化内容服务”的空间。

斯皮格尔说,该公司明年还将开发更多工具,允许人们将分享范围扩大到朋友之外,这种公共广播类似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相关功能。

此外,Snap称,要对其中贡献最大的内容提供方实行奖励,类似于YouTube鼓励人们发布视频,赢取广告收入。斯皮格尔表示,该公司过去“忽视了Snapchat社区创建者,正是由于后者编写和发布了大量公共故事,才使得Snapchat拥有更多用户。”

他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网站服务将设立更多发布和变现选择,可能会提供专业工具,促进朋友圈之外的分享活动。

Snap今年3月上市,一度成为多年来最火爆的科技股,但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和用户增长远低于华尔街预期,在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旗下分支Instagram的竞争中步履蹒跚。

在盘后交易中,Snap股价下挫20%,至每股12.57美元,而该股的IPO发行价为17美元。

公开上市后,Snap每季度的表现都让投资者感到失望。过去三个月的用户增长率远低于分析师预期。每日活跃用户从第二季度的1.73亿上升至第三季的1.78亿。研究公司FactSet称,分析师此前预计的数字为1.818亿。(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