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Twitter千万美元股票挖新CFO 但新CFO很少发Twitter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间消息,Twitter宣布聘请财务软件公司Intuit前高级财务副总裁内德·塞加尔(Neg Segal)担任新CFO。

塞加尔还拥有投行经验,曾经在高盛工作16年。如果Twitter决定对外出售,他的工作经验将发挥作用。

在亚当·贝恩(Adam Bain)辞任COO后,2014年开始担任Twitter CFO的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去年11月被提拔为COO。在此次任命之前,他一直身兼两职。

CFO对Twitter至关重要,因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一直在说服投资者相信他们的价值不断增长。虽然该股过去3个月上涨约30%,但目前18.64美元的股价仍然远低于2014年初创下的69美元高价。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不足140亿美元。

为了挖来塞加尔,Twitter可谓不惜血本。根据监管文件,他的年薪为50万美元。如果同意至少留任一年,他还获得30万美元签约奖。除此之外,他还将获得79.4万股Twitter股份,目前对应的市值接近1500万美元。如果Twitter能够达到业绩目标,他还将再获得37.2万股股票。

Twitter目前的重点仍是用户增长,至今仍未盈利。

塞加尔之前只发表过19条推文,主要都是分享新闻。(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