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格力董明珠:谁说我们不做手机了?我们要坚持做!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董明珠称格力会坚持做手机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接受新浪财经M+lady汤天奇专访时表示,格力会坚持做手机为什么坚持做?未来它是一个家庭的智能联动,无论你走到哪里,你和家里的电器都是一体的。

以下为对话实录:

Q:像您执掌这个整个格力30年,您应该能看到这30年多年整个消费市场的一个变化,你认为你给这个广大的老百姓带去了生活上的哪些巨大改变呢?

A:我觉得更加智能化了,像现在格力的系列产品,我们说好电器格力造,如果你进了家门打开门的瞬间,从门把手开始就是格力制造的,然后进去以后客厅里面所有需要的产品,比如说我们的油画空调,一台空调里面包含了电视、收音机。

前段时间网上说我们手机不做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一定要坚持做。为什么坚持做?未来它是一个家庭的智能联动,无论你走到哪里,你和家里的电器都是一体的。

责任编辑:韩雪晖 ST0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