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游族网络:林奇三名子女所持10.23%公司股份被司法再冻结

界面新闻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游族网络12月8日公告,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的继承人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名下的公司部分股份存在被司法再冻结的情况,本次合计被司法再冻结937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3%。上述三名股东累计已被冻结股份1.13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2.34%。

林小溪、林芮璟、林漓最近一年自身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林小溪、林芮璟、林漓本次部分股份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再冻结,系因林奇生前债务而产生的遗产继承部分的债务清偿纠纷,债权人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申请冻结股份数量所对应的价值已超出该债务纠纷所涉及的金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