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支持AirTag,苹果macOS更新进一步 增强Find My功能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12月7日消息,在最新发布的macOSVentura13.1Beta版本更新中,苹果进一步增强了FindMy功能,支持寻找AirTag。此前用户只能在iPhone、iPad和AppleWatch版FindMy中寻找AirTag,苹果现在也为Mac设备引入了这项功能。

IT之家了解到,此前macOS版本中,用户通过FindMy功能只能寻找iPhone和AirPods等设备,而本次Beta更新首次将可追踪设备扩展到AirTag和其它支持FindMy的物品追踪设备上。

要找到这个新选项,请在你的Mac上打开FindMy应用程序。然后点击“物品”选项卡,并点击你你想要寻找的配件。除了定位物品的常规选项之外,Beta版本中还新增了“播放声音”选项。点击之后 AirTag 等可追踪配件就会发出声音,整体操作和在 iPhone、iPad和AppleWatch上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