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诺辉健康董事长朱叶青:要努力实现2024年盈亏平衡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中午消息,诺辉健康宣布施国际研发中心落户香港科学园,研发中心一期建设一万平方英尺,预计总投入约1亿港币,首批招募20-30位科学家。

诺辉健康董事长兼CEO朱叶青对此介绍道,对于诺辉而言,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中,推进获批产品的商业化依然是公司发展的重点,诺辉健康会努力保证在未来几年公司都在三位数的增长,同时也为实现诺辉健康在2024年盈亏平衡的目标努力。

在此基础上,朱叶青希望中期和长期还有一些更多的产品管线能够通过研发和注册临床,能够最终获批并实现商业化。其介绍到,诺辉健康目前在研的产品中有全球首个通过尿液检测的宫颈癌筛查产品宫证清,在今年2022年的6月份正式启动注册临床,也在11月18日正式完成了第一例的入组,预计未来在一段时间里面,临床实验继续往前推进,其期待全球首个尿液居家取样的宫颈癌筛查产品能够获批,推动筛查结合到疫苗,在宫颈癌这样的一个女性非常关注的癌种,推动宫颈癌成为全球首个被消灭的癌症。

此外,朱叶青还介绍到,诺辉健康第一个通过血液样本和二代测序的平台,结合多组学技术的肝癌筛查产品苷证清,也在如期进行注册前的临床实验。诺辉健康预计在2023年的上半年正式启动注册临床。

“我们期待这次香港国际研发中心的成立,能够让我们针对海外市场设计的产品得到更好的支持,能够有更强的团队来加入和研发,同时我们也依托于各个市场的情况,逐步推进海外临床,保证已经在中国获批的产品能够争取更大的空间,我们甚至有一些新的产品就直接为海外的临床设计。”

朱叶青表示,诺辉健康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同时并行商业化和研发两种模式,短期和中期依赖于已经获批的产品,长期有更多的管线来加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