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图联合北京工商大学推出化妆品科技创新平台,提供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6月28日下午消息,美图公司宣布与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共同启动北京市茉颜个性化化妆品科技创新平台。该平台依托美图公司的数据、技术,北京工商大学皮肤学科专业的理论、科研能力,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包括精准测肤、护肤指导、科学配方、效果追踪在内的一站式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

美图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茉颜定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孙凯表示,会凭借自身优势,为化妆品企业和用户提供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努力通过技术手段赋能行业产品迭代升级,助力行业快速发展。

资料显示,北京茉颜定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图投资成立的生物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括化妆品零售;电子产品销售;软件开发;移动终端设备制造等。资料显示,厦门美图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60%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此前,美图公司在化妆品产业端已有相关布局,比如投资的功效护肤品牌HBN;控股子公司美得得为化妆品门店提供降本增效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上万家;推出旗下产品美图宜肤的皮肤检测仪,已落地全球248个城市及2680多家线下门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