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合肥回应“Apple Pay交通卡落地难”:苹果所提条件超承受能力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Apple Pay交通卡刷卡窍门

原标题:合肥回应“Apple Pay交通卡落地难”:苹果所提条件超承受能力

IT之家12月1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询问,“合肥通”什么时候可以支持Apple Pay交通卡。

对此,合肥市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回复称,苹果Apple Pay仅是众多移动支付技术路径之一,iPhone用户可使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合肥通App、翼支付App等开通乘车码,进行刷码乘车,合肥通不支持Apple Pay并不影响用户使用手机乘车。

此外,该公司还透露了项目推进的困难,iOS系统封闭,在合作模式上与其他合作方存在差异,与微信、支付宝、银联、小米、华为等合作中,均由合作方向通卡公司支付相关建设费用

但是与苹果公司合作,则需要由通卡公司向苹果公司支付费用,提出的商务条件超出了合肥通卡公司的经济承受能力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合肥通卡公司已经与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一加、华米等手机厂商和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合作,并上线NFC贴卡充值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