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国法院驳回人人网股东诉讼和解协议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人人网(RENN.N)宣布,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商业法庭今天就其股东衍生诉讼案举行了听证会,以审议批准和解协议的动议。听证会上法院拒绝批准该和解动议。法院驳回了协议书中关于确定有权从和解资金中获得分配的人人公司A类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股份持有人的记录日期的程序。

法院表示打算在短期内发布一份书面命令,可以对其提出上诉。此前人人网高管被指控将公司资金用于个人投资目的,违反了信托义务。

2019年3月,原告Heng Ren 等对陈一舟、赵克仁、DCM、OPI和Duff&Phelps提出合并投诉,认为公司内部人士导致人人在出售OPI交易中以被低估的价格转让其投资,使部分被告受益,损害了人人的利益。

今年的10月8日,人人网宣布,已经与原告签订和解协议,将创建一个金额高于3亿美元的和解基金。和解金额超过了所请求的赔偿金额。当时和解消息传出后,人人网股价出现了大幅上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