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前女友写歌谈与马斯克恋爱四年:留不住他的心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今年9月,马斯克与相恋4年、并给自己生了小儿子的歌手“小仙女”Grimes分手。12月3月,Grimes发行新歌《Player Of Games》,本人填词作曲,这是其新专辑《Book 1》的第一支公开单曲。没想到,不少歌迷听完后纷纷指出,从歌词看分明就是写给前男友马斯克的,简单来说,Grimes表示马斯克是“游戏高手”,但却是一位差劲的男友。

Grimes在歌词中写道,他会永远爱这场“游戏”多过我、我对你的爱也没法把你留在身边……

关于所谓“游戏”,显然不是字面电子游戏的意思,有的说是情场或者感情本身,也有人更倾向于解读成马斯克的事业。

另外,还有细心网友指出,马斯克曾经自曝在读一本名为《The Player Of Games》的书,作者是Iain M.Banks,里面是宏伟的、半乌托邦的银河系画面,从这个角度来看,Grimes口中的“Games”应该还是指马斯克投入太多精力在特斯拉、SpaceX上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