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昂立教育澄清:与宣布破产的昂立英语无任何股权关系

界面新闻

关注
[第一时间]“双减”政策落地 超七成受访家长表示教育焦虑缓解

9月24日,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就“昂立英语宣布破产”作出澄清:根据工商公示信息,该“昂立英语”微信公众号所有人南京昂立启航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股东为两名自然人,非我公司员工、前员工,历史上系我公司在南京地区的合作方,因经营不达预期,经营理念分歧等原因,该合作关系在2020年9月已告终止,无任何股权关系。

9月23日,“昂立英语”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家长、员工、投资人的一封信》。在致歉信中,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昂立教育南京校区培训学校负责人周国强称,所有家长的欠款,目前现状退款已经退不出来了,但其会用余生工作赚钱来还。对于教师工作部分,他表示,会和家长欠款一道,在未来的一两年内,还清教师工资欠款。对于投资人,周国强则称在还清家长欠款、员工薪资欠款之后会赚钱来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