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薇娅带货面包被上海消保委点名 品牌方:符合相关规定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听新闻

据媒体报道,上海市消保委对号称全麦面包销售额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认为,商家在宣传时应真实科学,这种低标行为不仅仅是不诚信的体现,更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

8月30日晚间,品牌方@田园主义轻食家发文作出回应。

@田园主义轻食家表示,田园主义一直秉持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产品标准符合并遵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的相关法规(GB28050-2011)。

品牌方指出,田园主义的产品检测报告由河南百信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检测产品包括:低脂全麦欧包(原味、抹茶红豆味、紫薯红提味、南瓜蔓越莓味、黑芝麻核桃味),并以此为依据进行了包装标识。

小麦粉原料由中粮集团、益海嘉里提供,证书包括进口小麦品质证书、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

官方表示欢迎社会各界的友善监督和积极建言,愿进一步就此进行探讨和沟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