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社交平台Soul更新招股书:第一季度营收2.38亿 广告费支出4.6亿

新浪科技

关注
视频 丨 "灵魂社交"Soul赴美上市,2.4亿单身人口的钱还能怎么赚?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上午消息,社交平台Soul的开发商Soulgate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版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Soul在截止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和运营亏损的增幅远高于营收增幅。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Soul的营收为2.38亿元,2020年同期为6621万元,同比增长259.8%;但Soul的总成本与支出为6.21亿元,同比增长419.98%;经营亏损3.82亿元,同比增长619.38%;净亏损3.82亿元,同比增长624.71%,约为营收增幅的2.5倍。

Soul之所以出现巨额亏损,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在广告营销上的巨大投入。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Soul的销售和营销费用为4.71亿元,是占比最多的成本和支出项目。Soul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广告费用就达到了4.60亿元,约等于其当期收入的两倍。也就是相当于,Soul的每一期收入甚至不够其在广告推广上的投入。2021年第一季度,Soul每赚1元,就要投入大约2元在广告费用上。Soul表示,预计随着业务的扩大,广告费用的绝对金额将继续增加。(子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