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卢诗翰:孙一宁单场直播收入70万 王思聪给的那点真不太够看

财经自媒体

关注
听新闻
王思聪欲锤网红孙一宁反被锤

来源:卢诗翰微博

昨天围观了孙一宁直播

单场涨粉200W,峰值在线60W,收入70W,算上平台分成,拿到手是35W。

这还是没供应链没带货情况下单靠打赏堆出来的

打赏榜各种顶着王思聪头像和梗的人飘过

秦奋更是直接刷到了榜二

这波是思聪有难八方点赞了

另外我翻了一下历史记录

孙一宁之前3个月开播41场,总流水75.85万,算下来,一场直播收入2W

某种意义上,王思聪那句“你就这么喜欢直播?”,还真是能找到很实在答案的。

单场直播收入2W,再算上涨粉(大概一场涨1.5W粉丝)带来的长期收益,小王给的那点还真不太够看了。

所以很多人说女的装,NONONO,我们就算经济账,也是要开直播啊

而且,还要考虑一个时代的区别,范冰冰那代影星,赚的确实更多,但你也要看她们上下游牵涉的庞大关系。她赚的钱,其实是一个工作室分,再考虑上下游合作伙伴,从导演制片到经纪人,再到渠道公司媒介公司院线公司,人情因素,面子因素,过往的影视明星,真正的牵一发动全身,没多少自由度的。

而新一代网红主播,不用考虑这么多,完全不用看你王公子面子,只要考虑观众喜好就行。做过的都知道,平台粉条和抖加这些,权重是比不过大众点赞的。大众喜好就是最大的天王牌。

大家过往认知中富二代霸道总裁豪门阔少是食物链顶层,但现在来看,不动父母资源,单靠富二代自己资源,还真未必能压过中腰部以上网红主播的资源调动能力了。

至于头部的薇娅这类,对话对象已经不是富二代了。

怎么说呢

感谢短视频和直播平台吧,

内容时代对于过往经济关系的颠覆,可能比大家想象的,都要来的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