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百度准备通过香港股票发行融资31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午间消息,据彭博消息,百度准备通过香港股票发行融资31亿美元,计划融资规模约为239亿港元。

据悉,美国银行、中信里昂证券和高盛担任此次募股的联席保荐人,中金公司瑞银和建银国际控股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百度股票定于3月23日开始在香港交易。

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告诉潜在投资者,计划以每股252港元的价格对这笔交易进行定价。该指导价较百度周二纽约市场收盘价266.78美元折让约2.7%。百度每一单位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在香港上市的八股普通股。

该公司外部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3月11日,百度宣布其全球发售之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计划,该计划为全球发售和上市9500万股公司A类普通股(发售股份或股份)的一部分。

最近几年,百度投资数十亿美元资金,进军语言学习和自动驾驶等领域,押注于未来智能设备和汽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