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0亿元 下周将成为中国影史亚军

上观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0亿元观看人次破亿,下周将成为中国影史亚军

3月6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由贾玲编剧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第23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5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三部破50亿元的影片,也打破了中国影史最快破50亿票房纪录,赶超《哪吒之魔童降世》的50.36亿将成中国影史票房亚军只是时间问题。

在中国影史票房榜上,《你好,李焕英》目前稳坐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三名,与第二名《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的差距越来越小,观看总人次也达到了了1.1亿。

从2月15日逆袭《唐人街探案3》到今日,《你好,李焕英》都连续稳坐单日票房冠军,昨日上映的迪士尼动画新片《寻龙传说》尽管排名名列第二,也未能撼动其强势的地位。

《你好,李焕英》已经连续20天稳坐单日票房冠军,用时22天7小时32分钟突破50亿,也创下了最快破50亿的速度纪录。

下周《你好,李焕英》就能赶超《哪吒之魔童降世》将成中国影史票房亚军,接下来的悬念就是《你好,李焕英》能否超越《战狼2》(56.9亿)了,根据猫眼专业版预测,影片的内地总票房有望达到52.41亿元。

如果《你好,李焕英》的票房能够突破53亿,贾玲也将超过票房8.21亿美元(约53亿人民币)的《神奇女侠》的女导演派蒂·杰金斯,成为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

《你好,李焕英》的成本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虽然片方没有对外宣布,不过根据业内估算,该片成本应该不会太高,大概率在几千万左右,最多不会超过1亿。

不过在筹拍《你好,李焕英》的三年里,贾玲更是为了这部电影推掉了不少自己的演出通告,北京文化在《你好,李焕英》上映前更是资金流动困难,不得不卖掉保底15亿票房的《你好,李焕英》部分电影资产,获得猫眼和儒意两家公司的支持宣发才得到资金流动。

虽然如今票房已经突破50亿,但贾玲并不是最大受益者,参与《你好李焕英》投资的公司多达25家,她所能获得的票房分红为7500万元左右,总收入破亿问题不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