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欢聚集团:YY Live业务出售给百度的交易已基本完成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消息,欢聚发布公告称,其YY Live业务出售给百度公司的交易已基本完成,该交易先前于2020年11月16日宣布。此外,2020年11月18日,卖空者发布了一份针对JOYY的报告。报告发布后不久,审计委员会与法务审计师和数据分析专家团队对与YY Live业务有关的指控进行了全面审查。审查得出的结论是,在报告中有关YY Live业务的指控和得出的结论没有得到证实。

2020年11月16日,欢聚集团宣布与百度签署最终协议,百度将以约36亿美元现金(根据协议或有对价调整)收购欢聚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即YY直播),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com网站和YY PC等。

截至发稿,欢聚集团盘前涨6.4%报122.13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