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博上榜“2020《财富》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榜单,该榜单的上榜企业,是在美股上市企业中,评选出的过去三年在全球收入、利润和股票回报上表现优秀的100家公司。其中12家非美国公司中有4家位于中国,分别是阿里巴巴微博宝尊电商前程无忧

其中,微博( NASDAQ:WB)在榜单上排名41位,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数达5.5亿,较2017年一季度的3.4亿提升超过60%。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微博头部作者规模已突破100万,作为红人孵化、成长第一平台,微博正不断巩固内容生态优势,夯实社交媒体竞争力。

《财富》杂志称,这份榜单不仅仅是一个排名,更能一窥全球经济的发展趋势。这些排名靠前的公司击败了股票市场的大势,过去三年的平均股东回报达到了1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三年平均股东回报为11%。其中,金融业一跃成为了今年上榜企业最多的行业,共有24家公司上榜,而科技行业则以20家的成绩下滑到了排名第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