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组建两周年:每人奖励一台华为折叠手机

澎湃新闻

关注

澎湃新闻记者 陈宇曦

每人获赠一台华为折叠手机!

9月30日,据媒体报道,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举行了成立两周年的员工沟通活动。

据PCG员工透露,当天PCG员工一万余人,每人收到了一台华为Mate Xs 5G手机作为礼物。

“团战路上,感谢有你!我们特别为你准备了一份定制礼物,谢谢你对PCG的热爱与付出。”礼物界面写道。

Mate Xs是华为今年2月推出的一款折叠屏手机,售价高达16999元。

在两年前的9月30日,腾讯进行了公司历史上第三次架构调整,原有七大事业群(BG)重组为深耕垂直领域又聚焦融合效应的六大事业群,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

其中,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对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中,与社交平台、流量平台、数字内容、核心技术等高度关联且具有高融合性的板块,进行了拆分和重组,整合了原有的新闻、视频、文学、音乐、动漫、体育等多个内容产品。

为部门内每一位员工发手机,腾讯已有先例。2019年12月,因腾讯云在三季度就完成了百亿的收入目标,腾讯云团队及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团队成员均获得了每人一部iPhone 11 Pro作为奖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