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58同城将在9月7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对合并计划进行投票表决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消息,58同城(NYSE:WUBA)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9月7日上午10点30分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5号楼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对6月15日达成的私有化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58同城6月15日曾发布公告称,与Quantum Bloom Group Ltd.签订合并协议。根据合并协议条款,买方投资财团将以每股普通股2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56美元)现金价格购买58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87亿美元。

该交易完成后,58同城将变成一家私有企业,其美国存托股(ADS)将从纽交所退市。58同城董事会已批准该交易,并建议公司股东和ADS持有人投票批准该交易。

在2020年8月14日开曼群岛营业时间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将有权出席此次特别股东大会并投票。在2020年8月10日纽约市营业时间结束前,ADS持有人将有权指示ADS托管机构花旗银行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投票表决。

据悉,58同城此次买方投资财团包括:华平投资、General Atlantic、鸥翎投资和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买方投资财团计划以股权和债务融资结合的形式,为58同城的私有化交易提供资金。(友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