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钱治亚退出瑞幸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法人 郭谨一接任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7月14日下午消息,近日,天眼查数据显示,瑞幸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钱治亚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由郭谨一接任。

天眼查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为Luckin Coffee(Hong Kong)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瑞幸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1亿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为其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为其关联公司提供与其投资有关的市场信息、投资政策等咨询服务等。

2020年7月5日,瑞幸咖啡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并于2020年7月12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根据临时股东大会的结果,Jie Yang和Ying Zeng已被任命为独立董事,黎辉、刘二海、陆正耀和邵孝恒将不再担任董事职务。

根据董事会会议的结果,Yang Cha和Feng liu被任命为独立董事。公司原董事兼代理CEO郭谨一被任命为董事长兼CEO。

经过上述变动,瑞幸咖啡董事会现由5名独立董事(即Yang Cha、Wai Yuen Chong、Feng Liu、Jie Yang、Ying zeng)及3名管理董事(即曹文宝、郭谨一、吴刚)组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