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蔚来汽车盘后涨近3% 获腾讯168万股ADS增持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早间消息,蔚来汽车美股盘后上涨2.8%,腾讯提交的13D文件显示,腾讯在6月斥资1000万美元购入了蔚来汽车168万股美国存托股份(即ADS,每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

腾讯称,截至6月10日,腾讯持有蔚来汽车15.1%的A类普通股。蔚来汽车周五收盘上涨2.23%,报7.34美元。

本周,蔚来汽车宣布完成了以每股5.95美元的价格发行7200万股ADS的交易,允许承销商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1080万股公司ADS。蔚来计划将此次ADS融资主要用于向蔚来中国提供现金投资,并用于其他必要的周转资本。该公司预计蔚来中国将利用现金投资研发产品、服务和技术,开发生产设施,并扩大供应链、运营和销售及服务网络,以及用于一般商业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