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微信正监听用户聊天记录并以此推送广告?回应:假的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下午消息,近日,有短视频声称“微信正在监听你的聊天记录”,并以此推送相关广告。针对此事,微信团队回应称,假的。“按照聊天内容推送广告”也是谣言。

腾讯表示,“聊天内容属于用户的通信秘密和个人隐私,微信不会监测用户的聊天记录,腾讯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送广告。”

“监听、监视用户聊天并推送广告,绝不会做。”腾讯强调。

以下为腾讯微信团队回应全文:

当然是假的。对此,腾讯微信团队表示:

“聊天内容属于用户的通信秘密和个人隐私,微信不会监测用户的聊天记录,腾讯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送广告。”

至于所谓的“按照聊天内容推送广告”,更是典型的“嫁接”谣言。据了解,腾讯的广告投放标签是针对用户群体而非单个用户,且所有的广告投放都经过加密处理。

微信上的广告投放基于用户的合法授权和腾讯的数据技术支持诞生的,可以保护用户隐私的安全。

监听、监视用户聊天并推送广告,微信是绝不会做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