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香港交易所据悉批准京东的香港上市申请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香港交易所据悉批准京东的香港上市申请。对此,京东向新浪科技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有消息称,京东将于本周寻求通过上市聆讯,倘若成功,最快6月初招股,预期于6月18日挂牌,集资约30亿美元(约234亿港元)。对于该消息,京东回应不予置评,但表示在今年618将会有“大动作”。

此前,IFR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京东已增选华兴资本和杰富瑞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并增选美国银行、中信里昂和瑞银为联席保荐人及全球协调人。农银国际、中银国际、交银国际、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工银国际、海通国际和野村证券也受邀担任联席簿记行。IPO预计将以无纸化形式进行。

京东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为1462亿元人民币(约合206亿美元),同比增长20.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约合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73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0亿元(约合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33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