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VIPKID任命刘欢为COO 负责销售中心等业务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宣布高管任命,原学习教学服务中心、客服中心负责人刘欢晋升为集团COO,负责公司销售中心、LP中心、客服中心业务,向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汇报。

晋升邮件显示,刘欢2018年11月加入VIPKID,担任教学服务中心及客服中心负责人,推动了公司教学服务整体发展,全面达成年度公司的经营指标。VIPKID表示,期待刘欢未来能够带领团队,以用户体验和教学专业服务为导向,打造在线教育精细化管理和销售服务运营体系,持续敏捷创新迭代,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去年,VIPKID曾经历融资波折。在2019年10月, VIPKID正式确认腾讯领投其E轮融资,双方将继续深化在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云服务、教育公益等领域的合作。不过关于E轮融资金额,VIPKID方面未予透露。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将向VIPKID投资1.5亿美元,估值45亿美元。

之后,10月18日, VIPKID迎来六周年生日,米雯娟在内部信中感谢员工6年来突破困境,表示,2019年初开始,在线教育行业经历了一系列的洗牌和重塑,让在线教育原本火热的趋势降温不少,考验着教育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据当时披露数据,截至9月30日,VIPKID平台付费学生达71.2万人,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

目前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线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对相关企业而言,也提出新的考验。

今年1月29日,VIPKID宣布推出“春苗计划”:为全国延迟开学的孩子们免费提供春季在线课程,总量150万份,湖北地区和医护人员子女优先;同时,为全国各地学校以及机构免费开放在线直播教学平台和技术。

3月19日,VIPKID宣布推迟了原定于3月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北美外教大会。该大会是VIPKID北美外教社群组织的定期活动,此次报名人数超过700人。(李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