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高德联合八大酒店集团推出安心住酒店 覆盖300个城市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下午消息,高德地图近日联合八大酒店集团推出“安心住酒店”搜索和在线预订服务;对口碑提供的无接触自提服务餐厅在地图上进行了快速标注,让复工复产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高德地图联合八大酒店集团推出的安心住酒店服务,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这些酒店将提供安心房,确保酒店严格全面消毒,服务人员上岗前测温并佩戴防护用品,其中部分酒店还提供自助入住、退房和送餐到房等无接触服务。大众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安心住酒店”便可找到这些房源,完成在线预订。这八大酒店集团包括:华住酒店集团、首旅如家、锦江酒店、东呈国际集团,格林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和希尔顿欢朋中国酒店。

为了让复工人员吃得放心,高德地图还对口碑提供的全国300多个城市近10万餐厅设置了搜索分类,用户可以查看附近哪些餐厅已经恢复“正常营业”,哪些餐厅“可自提”,获得外出到店就餐指引。

高德地图近期接连推出多项新举措,上线“返程直通车”一站式服务,在北京上线地铁、公交的实时满载客流查询,联合众多网约车平台启动“安心出行月”,共同承诺每日消毒测温上岗,全力保障大众在疫情复工期间的吃、住、行。(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