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蚂蚁金服投资自动售货机企业易触科技,持股5.47%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易触科技的运营主体青岛易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投资方为蚂蚁金服的全资控股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47%,成为公司第七大股东。

青岛易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公司注册资本约2235万,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董事长徐海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售货机生产、研发、销售、租赁;日用百货销售等,公司最大股东为徐海东本人,持股比例为16.76%。

据其官网介绍,易触科技是集自动售货机及自助服务系统平台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推出饮料机、综合机、低温乳品机、云台机(售卖盒饭、果蔬、怕摔等商品)、格子柜、组合机(自助微超)等多种规格型号的自动售货设备。

据财经涂鸦报道,易触科技公告信息显示,截至2017年末其总资产为2.37亿元,净资产为8792.78万元,2017年营收为1.15亿元,净利润为57.39万元。

2019年8月22日,蚂蚁金服还曾参与智能自动售货机运营商友宝16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先后投资两家智能自动售货机企业,蚂蚁金服对自动售货机显然期待颇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