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新浪将于2月26日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中国北京 / 2020年2月18日——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 GS: SINA) 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2月26日周三股市开盘前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19年第四季度及2019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新浪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早7点10分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电话会议在线实况转播预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2月26日周三早7点10分至7点40分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6日周三晚8点10分至8点40分) 进行。用户可在公司网站http://ir.sina.com 在线收听会议实况。

本次电话会议接入号码:

美国: +1 845 675 0437

中国香港: +852 3018 6771

中国内地: 400 620 8038

国际: +65 6713 5090

密码: 6968115

本次电话会议的实录回放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3月5日早上结束。接入号码:+61 2 8199 0299;密码:6968115。

新浪简介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移动门户和移动应用提供方手机新浪网(SINA.cn)和社交网络服务及微博客服务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自生成的多媒体内容(UGC)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浪网:新浪网通过旗下多家地区性网站提供针对当地用户的特色专业内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手机新浪网和新浪移动应用:手机新浪网是我们的移动门户,通过WAP和移动应用的方式为移动用户提供来自新浪网的新闻和娱乐内容。微博:微博是帮助人们创作、传播和发现中文内容的领先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基于公开平台架构,允许用户创作和发布中文信息博文并附加多媒体内容,还可以帮助用户获得大量的内生和第三方开发的应用,其中包括网络游戏。

新浪通过上述主营业务及其他业务线向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网络媒体和社交网络服务,为企业和品牌广告客户创立与其目标客户联系和沟通的丰富渠道。

联系人:

新浪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610-5898 3336

电子邮件:ir@staff.sina.com.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