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美团回应申请抗疫专项再贷款:此前传言多处不实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小米、美团申请专项再贷款?央行初步调查:未列入名单

央行:小米美团因参与防疫需要贷款 银行会给予支持

小米回应"50亿疫情贷款申请":未完成 贷款为专款专用

新浪科技讯 2月16日下午消息,针对网传的申请抗疫专项再贷款一事,美团方面表示,此前传言多处不实,公司并未获得网传贷款,也未完成相关申请。美团同时声明,亦会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政策的相关规定。

此前据路透报道,向北京地方银行申请贷款的企业数量超300家,名单上小米、美团等公司在列。据新浪财经报道,小米、美团确有申请抗疫专项贷款,但未被列入名单。央行有关方面进一步称,如果的确因参与疫情防控需要贷款,将给予贷款支持。小米也对此作出回应,称并未获得网传的贷款,也未完成相关申请,更无确定的申请金额数字。另外,小米确实正在准备相关抗击疫情专项贷款申请工作。但抗击疫情相关贷款为专款专用,不能用于跟疫情无关的业务、事项。(何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