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阿里大文娱第三财季营收73.96亿元 亏损同比收窄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1614亿元,集团收入同比增长38%。其中,阿里文娱版块归属的数字媒体和娱乐业务营收73.96亿元,同比增长14%,主要是原因2019年3月合并了阿里巴巴影业。

本季度,数字媒体与娱乐业务经调整后的EBITA亏损为32.98亿元,去年同期为60.34亿元,阿里巴巴解释,这主要是由于优酷更为严格地控制了内容支出,进而降低了内容成本。

此外,优酷日均付费用户数量同比增长59%,阿里巴巴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其在重点推广活动期间对新付费用户更具针对性的触达、选择自动续约的付费用户增加,以及来自集团中国零售市场88VIP会员的贡献更为显著。(何畅)

加载中...